【穿搭】TRUST YOURSELF

工作中總會十之八九都會有些不順心,並不盡如人意的地方
所以往往一些小事都常常帶給我們不小的壓力,甚至是挫折
有些事情也必須是經歷過之後才能夠體會,也許當下沒那麼生氣
或著其實問題也你想像中的得來的嚴重,試著把上司丟給你的情緒
或是問題,當成是一種''進步的動力'',並不是要你去處理他的情緒
而是處理自己的情緒,還有別被無心的一句話就被擊潰了
要相信自己,給予自己適當的鼓勵,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隨著世代的改變,審美的觀念也不斷逐漸扭曲他真正這意義
好像我們都要像伸展台上的模特兒般,高挑,纖細,甚至每個男性
也開始追逐如果我沒所謂的六塊腹肌或是女性的纖細美腿
似乎我就永遠都不夠好,卻忽略了最重要的一個觀念
你自己是誰穿著搭配並不是跟隨著所謂的''潮流''就可以找到你認為那最完美的樣子
而卻忘記自我我想無論是時裝秀場,或是你常螢光幕前看到那些藝人
它可以是你一開始接觸穿搭,練習的對象但我更認為,先從所謂的風格下去著手
更為適合,甚至到最後你能從中研究出,最自在,最舒服且最適合你自己的樣子

最近的搭配都偏向極簡的法式風格來做混搭,我一直欣賞法國那種有些浪漫
總是能在最簡單的單品中,用些最簡單的的單品,也許這些單品是偏向簡單款式
但在材質上卻絕不馬虎,他舒適,甚至能夠讓你一穿在穿,且經典雋永
甚至是一種精神這套搭配主要以簡單的純白POLO SHIRTS為破題
在這樣炎熱的夏暑以透氣的純棉材質應戰我喜歡那在袖口與領口的藍白條紋設計
更不會顯得單調無趣,且在穿著這樣的內搭同時,別忘記你的版型一定要偏向合身
否則則會被人家認為是過氣的歐吉桑,下身則以常見的綠色卡其褲搭配經典的牛津鞋
特別在細節的襪子選用低調的灰色,反而在高彩的色系中帶有一絲俏皮,也能跳出
俗話說的好,魔鬼永遠都會藏在細節中

I'M WEARING:
POLO SHIRTS:TOPMAN
CHINOS:H&M
SOCKS:CERRUTI 1881
SHORS:RIVER ISLAND










那麼就下次再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