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NEW PARTNER

【穿搭】NEW PARTNER

週五寂寞夜,開著收音機,享受音樂感受自己像是在高速公路一般的奔馳很開心這次終於與新夥伴的第一次合作還在適應他的各個功能,希望能漸入佳境我只能說自行拍攝真的還是不容易有攝影頭的另一端,他夠了解你才能抓出你最適合你的樣


最近開始了一些攝影的時間,可以說是純興趣自己也想接觸更多與藝術相關的事物我一直都熱愛旅行,穿搭則是一些事情變化慢慢延伸而來的興趣,合著前幾月的壁畫到現在的攝影,發現攝影多少讓我找回自己對生命...的熱情吧!


是個個人也能完成的事情,有機會的話可以上我IG看看,或著有喜歡的攝影的朋友也可以來交流,分享一下彼此的心得


這回穿搭以我英式雅痞風格為出發,在顏色上依舊大大的搶眼內搭經典格紋襯衫,襪子則採用相對低調的色系,最後以一些領帶慢跑運動鞋,衝撞出成熟與年輕的感覺


針織開襟衫。這種CARDIGAN只要內搭襯衫就非常好搭配,一來如果你不帶領帶也能偏微成熟的樣子,雖然現在也漸漸推出長版的樣式但我覺得合自己身形且不緊身的版型才是萬年不敗的款式


細格紋襯衫。格子花紋只有用白線做分線,白色的釦子,剛好呼應藍白,經典英國紳士常喜歡休閒時穿著,也可位素色襯衫帶來一種不同的新氣象


條文劍領帶。大劍領,這裡也許跟英國樣式偏向衝突,我們可常見到義大利街頭成熟的男士都愛這類偏正式經典的款式,簡潔的配色藍白分線,在紳士的衣櫃裡我只能說永遠雋永


九分西裝褲。九分褲長,減少過常沒精神的困擾,再來則可以露出紳士襪的細節,也為搭配帶來更多的層次與趣味性


素色紳士襪。為平衡上半身外套過艷的冏況,這裡則就選擇
使用低調的顏色,提供給一開始很想嘗試鮮豔色系
但又怕看起來太浮誇的朋友,你則可以嘗試看看
畢竟穿著就是要玩


麂皮運動鞋。就...裝年輕吧!


CARDIGAN:NO BRAND

SHIRTS:NO BRAND

TIES:DUHILL

TROUSERS:VESTIAIRES

SCOKS:DAKS

SNEAKERS:GOLA

HAT:KANGOL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囉。


喜歡歡迎分享或轉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