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NAVY BLUE SUIT

【穿搭】NAVY BLUE SUIT

準備著到來的期中考往返著公司與圖書館的我大概就是這週大學生的一週寫照吧,不過也沒什麼好抱怨就是多的念書時間就在去的途中給剛好給自己更多的時間思考''可以穿什麼''也有多的時間可以分享所拍攝的穿搭其實也是不錯休閒時光,畢竟面對書本都是哈欠居多嘛

幾天有發現天氣異常的炎熱,總覺得是大自然在告訴我們什麼看似簡單的回溫都到十一月高溫還可以上看三十幾度真是歷年少有,雖然可能暫時不會對我們造成什麼傷害但...是種警訊,也可能是總暴風雨前的警告能做的就是在生活的小地方做起,少開車或是騎乘機車減少大自然的碳排放,多利用大眾交通運輸或是腳踏車安心又方便,也算是為環境盡份心力,人人有責


雖然天氣還不到可以穿著西裝的時候仍然想以比較正式雅痞的姿態還做搭配以基本的成套深藍西裝,加上一些復古配件與新潮的流行元素融合


成套西裝。本來就是不變的經典款式,相信每個男人衣櫃都是不可或缺的合身不緊身的剪裁早已成為一個成熟男性必須具備的基本知識與條件脫離那些連三分之二都還沒過憋到不行牛郎短西外吧,他不會讓你比較帥氣只會顯得更加的愚蠢與不得體,很遺憾我淺詞用字可能稍微過重但這是我的真心建議


變形蟲領帶。已略為狂野的變形蟲圖騰和整體造型做一個凸顯讓稍嫌枯燥的深色系西裝多點色彩與活力


格紋襯衫。說到藍西裝好像就會想到格子衫,如果不想像素色那樣毫無變化他既得體又不失風雅,假日與上班都可以穿著上更加多元,正裝我想其實變化不多但仔細發現魔鬼往往都藏在細節裡


這是我本日的穿搭分享,希望也可以提供給喜歡我穿著風格的作為衣櫃裡的搭配範例一起加入SUIT WAIK的日常行列吧

HAT:KANGOL
SUIT:NIHOW,VESTIAIRES
SHIRT:NO BRAND
TIES:JAPAN
SNEAKERS:GOLA

















喜歡歡迎分享或轉發,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