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BELIEVE IN MYSELF

【穿搭】BELIEVE IN MYSELF


答應我你會永遠記得:你比你自認的還要勇敢,比你所見的還要堅強比你想像的還要聰明


艾倫 亞歷山大 米恩

對於成功,必須得說,還有很多的奢求無法瀟灑的說蠻不在乎,面對成功不在於你多想到達你要的目的地,而在於如何專注在你生活當中的每一刻過去總是思考著該如何成功,但過多的思考卻忘記當下所以我選擇專注當下,吸取他人的成功經歷但不已他人成為自己成功的目標,而是尋找自己的獨特與獨到性欣賞自己的好與不好,全然接受,然後重新出發


下週即將會有新的夥伴加入,雖然是無生命個體但我盡情的操弄他,與他溝通出屬與我們自己的語言敬請期待囉


回到文章主題,氣溫逐漸漸漸轉冷,在穿搭上也能一層一層的慢慢往上加以基本的單排釦風衣與螺紋毛衣,加上一些保暖的優雅配件讓整身更加完整


單排釦風衣。傳統單排扣,無領設計,現在已經漸少看到已有領子的風衣後有綁帶可伸縮調整,雙手皆有
都是傳統英式風衣的設計,經典的卡其色,早已成為大家常見的選擇


螺紋毛衣。秋冬大致上我較習慣穿著毛衣,部分是因本身比襯衫來的休閒也更加保暖,活動上也比較輕鬆,在織法,織紋的和剪裁上已有更多變化,穿法上更顯立體有神,更為穿著帶來更多豐富的個性,此款正式選用混紡的色系,紫藍交織立體的織紋更是當初一看就愛上,厚重的材質使身材顯瘦的我更顯分量感顯示我們可以把毛衣當成是外搭的主角,甚至不會被外套淹沒住它的光芒發揮出保暖又透氣的效果,即便需要穿上外套,也讓搭配增加色彩與層次


格紋圍巾。一來可取代少了領帶的豐富性,更能為脖子帶來保暖尤其冬天,脖子很容易是我們缺乏重視的一塊,選擇用格紋與千鳥圖騰相織,低調的灰色,一來不像黑色顯得沉悶,又能點綴一舉兩得,秋冬,每條圍巾吧


九分西裝褲。早已成為我搭配上常見的選擇,在秋冬沒想到也能與冬裝結合青蘋果綠色,使冬天也能春意盎然合身版型還是我習慣的樣式


素色紳士襪。這次選用灰色,呼應圍巾的色系,純棉材質
人一天要走上萬步,所以襪子與鞋子除了外型好看
舒適與透氣性更是你選擇上很重要的重點


德比鞋。正式穿著所需的必備條件

THENCH COAT:ESPRIT

JUMPER:TOPMAN

SCARF:FRANCE

TROUSERS:TOPMAN

SHOES:ASOS

SCOKS:POLO RALPM LALREN

















喜歡歡迎分享或轉發,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囉。